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滋贺县三家寺院同时开放 展示“国宝·湖南三山红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1-28 9:2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善水寺的红叶美景(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1月2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滋贺县湖南市的(常乐寺、长寿寺、善水寺三家寺院的统称)日前同时对外开放,游客们可以在12月2日以前尽情欣赏日本国宝级重要文化遗产“国宝·湖南三山红叶”。其中,湖南市岩根的善水寺是首次尝试开放夜间灯光赏红叶。


湖南三山都是修行天台宗的寺庙,其中的4栋建筑物被列入滋贺县22件国宝级建筑物名单中。走在湖南市西寺6丁目的常乐寺中,从散步步道可以透过烂漫的红叶看到寺内国宝级建筑的大殿和远处的三重塔。如果平时想来这里参观没有预约是不行的,但是在观赏红叶季,寺院会对外开放,游客可以直接进院观赏美景。



(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