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媒:中国春节出境游预计达700万人次 赴日游居第二泰国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2-13 13:4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共同社2月2日报道,中国在线旅游巨头“携程旅行网”日前发布预测称,春节长假(4~10日)前后出国旅游的中国游客将比上年增加约50万人次,达近700万人次。在热门出境游目的地排名中,日本与上年相同居第二。


报道称,热门目的地排名中,泰国排名第一。第三位为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越南紧随其后,东南亚各国占据前列。据悉,出境高峰或将是春节当天的5日。


据称,在到访日本的旅客中,对赏雪景及泡温泉的需求较高,日本政府1月起放宽了签证发放条件也或起到正面作用。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