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温泉 >> 正文

日本温泉旅游公司携手温泉美食推广机构 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2-13 16: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12日电 综合日本Travelvoice的报道,以预约温泉旅游为主业的日本“YUKOYUKO”公司宣布,从2019年起将加入“温泉美食旅游推进机构”(Onsen Gastronomy),成为其会员中的一员。两家机构还将签署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日本全国温泉地的振兴。


“温泉美食旅游推进机构”通过地方独有的美食进而挖掘地方的历史与文化,这种被称为“美食旅游”风格的旅游形态,再加上日本独特的温泉体验,成为日本旅游行业的一个特别存在。


随着两家机构的合作开始,其业务将不再局限于日本国内,更将目光瞄向海外游客,向海外推广和宣传日本旅游魅力,最终推动地方经济的活跃发展。(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