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温泉 >> 正文

在日本泡温泉有3条规定,很多中国女性表示无法接受最后一条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0 12:2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上了泡温泉,尤其是到了冬天,不知道大家在出门旅游是否会选择一些温泉景区呢?或者是去日本,要知道日本的温泉文化可以算是在国际上非常出名的,不少的外国人都喜欢去日本泡温泉,感受一下冬日里的舒适,不过在日本泡温泉需要遵守几条规定,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呢?



首先要说的就是浴巾有很多的人都会把小毛巾裹在自己的身上,泡在温泉当中,其实在日本他们都是戴在头上的,以防万一自己的头发污染水质。



其次要说的就是在泡温泉之前一定会淋浴,清洁身体也是为了能够和温泉当中的温度一样,这样在泡温泉的时候让身体有一个适应的过程。



最后一个要说的就是在泡温泉的时候不能够穿衣服,因为完全把身体浸入到温泉当中才是养生的最高境界,而且现在日本的温泉都是男性和女性分开的,压根就不用在意太多,但是很多的中国游客毕竟思想还是比较保守的,不能够接受完全赤裸着泡温泉。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