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温泉 >> 正文

在日本泡温泉需要遵守3个规定,让人感到很害羞,女游客问隐私呢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29 10:3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是我们共同的感受。以前人们出门很不方便,但如今不仅出家门很方便出国门也是非常方便的,不少人都会安排去国外旅游。一般游客都会选择去东南亚国家或者附近的韩国或日本旅游,一是因为距离近去旅游比较方便,而二是因为花费比较低。



日本是一个与我国有着深厚历史渊源的国家,在我国唐朝时期日本曾派遣遣唐使来我国学习文化,所以现在日本许多文化习俗都受到我国文化的影响,据去日本旅游的游客吐槽说日本有许多的奇葩规定,让人觉得有一些不习惯。



不少前去日本旅游的游客都会感叹日本的人的素质很高,而且能给你很好的服务体验,一般来说日本的旅游服务都很周到,真的做到了那句话“顾客就是上帝”。日本有许多值得去旅游的地方,其中泡温泉深受游客的喜爱,几乎每个区日本旅游的游客都会去尝试一下。不过去日本泡温泉可不是有钱就能进去,还有三个让人很害羞的规定,女游客忍不住吐槽都没有隐私了,如果不满足这三个规定,可能就会被拒之门外。



首先就是,在泡温泉之前先要洗澡。


我们不少人也都泡过温泉,一般都是交了钱换了衣服就去进去了,很少听说过要先洗干净才能去泡温泉。不过在日本就先要将自己洗干净才能进入公共温泉,可能在我们觉得去泡温泉就是去洗澡,但是在日本泡温泉就是单纯的泡温泉,如果没有洗澡直接就去泡温泉,被当地人发现了,极有可能会被被举报,这就让人很尴尬了。不过笔者倒觉得这样的规定其实挺好的,这样至少可以保障我们泡的温泉是干净的,给自己一个保障也给他人一份心安。



其次就是,在泡温泉的时候不能发出声音。


相信我们也很少遇到去消费不让人发出声音的情况,当然看电影等一些观赏的场合除外,至少没听说过泡温泉还不能自由交谈的,毕竟我们要是约上三俩好友,一起去泡温泉,免不了互相吐槽工作或家庭的琐事,这样身体也放松了心灵也放松了。但是在日本泡温泉的时候就不能发出声音,日本是一个非常注重公共场合秩序的国家,也都很讲究安静,如果有人打扰当地人泡温泉,就会引来别人的反感。



其实换位思考,我们在享受泡温泉给我们带来的舒适的时候被别人打扰了,我们也会感到非常的厌烦。而且我们身在国外,不仅仅只是代表个人形象,还代表着祖国的形象,还是应该入乡随俗,而不是给别人留下一个不文明旅游的印象。



其三就是,泡温泉之前不能穿衣服。


这也是不少女游客吐槽没有隐私的原因了,毕竟我们一直以来都比较保守,不穿衣服去泡温泉还是会很害羞的。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规定呢?其实是因为当地人认为毛巾或者衣服上可能会粘有脏物,会污染泡温泉的水,也只有能接受第3条规定的前提下才能进入温泉馆泡温泉,如果实在无法接受也可以去体验体验日本的其他特色风景。



除了温泉以外,日本北海道看雪以及日本的樱花等都值得前去看看,不知道你喜欢去日本旅游吗?日本还有哪些让人吐槽的规定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说出你的看法!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干货贴!日本护照有什么好处?

    5月起日本开放网上办签服务,个

    为啥在日本住宿,导游提醒“有

    日本有多干净?高晓松:这简直

    日本进入全年旅游旺季 8万块的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