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限定千万种,樱花最不同!全日本最美的樱花限定都在这里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窗   更新:2019-3-8 17:0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进入3月份,也就正式进入日本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樱花季


这个时候买什么?必须是樱花限定 啊!



应你们的要求,今天就来扒一扒,最近刚推出的各种限定👇



大家都知道,日本每年3月份都会推出一大波樱花限定,种类相当多,有零食、饮料、药妆 等等,个个颜值爆表👇



还有起那几天给大家介绍过的星巴克樱花限定,同样美翻了~


👇


日本星巴克樱花限定太美了!!


奈何樱花限定千万种,最火的还得是化妆品和药妆类,很多产品不仅换上了樱花包装 ,还添加了樱花的香味



废话不多少,这就带你们看看去!👀


LULULUN樱花限定面膜


7枚入×5袋 1,620(含税)



LULULUN也是个爱出限定的面膜品牌,今年推出的樱花限定颜值格外高,包装上加入了樱花花瓣的设计,就好像一个樱花少女一样。



一盒5袋入,每袋有7枚,这款面膜含有樱花香味,保湿力和滋润度都不错,性价比很高。


佑天兰樱花限定面膜


33g× 3枚入/袋 756日元(含税)



佑天兰今年最近推出了两款全新面膜,一款是主打解决肌肤暗沉,提亮肤色的白色款,另一个就是粉色的樱花限定,主打保湿补水。



重点来说说樱花限定款,包装实在太美了,含有33g的大容量美容液,带有一点樱花香味,成分中添加了樱花提取物,保湿的同时,可以打造细腻柔软的肌肤。



怡丽丝尔樱花限定睡眠面膜


105g 3024日元(含税)



怡丽丝尔每年都会推出樱花限定版,今年的包装和往年一样没太大变化,樱花版的功效和经典的黄色款一样,主打胶原蛋白弹力肌。能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细纹等问题。



水水的啫喱质地,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颗粒,在睡眠过程中溶解渗透肌肤中,达到保湿和锁水功效。


KOSE樱花面膜限定


PREMIUM啫喱参考价:797日元


CLEAR TURN保湿参考价:568日元


CLEAR TURN大包装参考价:998日元



今年KOSE在樱花限定上可是花了不少心思,PREMIUM、CLEAR TURN系列都分别推出了樱花限定款。



有50枚入,针对干燥肌用的保湿型大包装限定。还有CLEAR TURN系列的两款,都带有樱花香味,一个是啫喱质地,一个是保湿水润质地。



FANCL樱花限定卸妆油


120ml 1836日元(含税)



Fancl今年的樱花限定格外小清新,主题和去年的圣诞限定有点像,由日本著名女艺术家蜷川実花参与设计完成的。



Fancl家的产品孕妇和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质地非常温和,卸妆力很强,同时还能洁净毛孔,卸妆后的皮肤素净润泽。


花王眼罩樱花限定


参考价:12枚 1200日元



花王眼罩今年的樱花限定也很走心,是为了考试应援而推出的,一盒有12枚,每一片上面都有鼓励寄语,代表了对考生的祝福。



限定款加入了樱花香味,在眼睛疲劳时使用它能减轻眼里,缓解眼疲劳,而且还能放松心情。


资生堂AQUA LABEL樱花限定面霜


90g1,944日元(含税)



这款面霜是药妆店里的平价王,樱花限定版从原来的大红色变成了粉色。包装可爱少女,味道也是好闻的樱花香味。



这款面霜添加了高浓度胶原蛋白GL,集化妆水、乳液、美容液、面膜、面霜五种功效于一体,日常护肤只要这一个就够了。


Amino Mason樱花限定洗发套装


洗发水+护发素:3024日元(含税)



Amino Mason这个牌子今年格外的火,很多女明星都疯狂安利它,包装超级粉嫩,还有樱花的香味,放在浴室装饰也特别美。



它属于弱酸性的氨基酸无硅洗发水,配方超级奢华,还含有大量植物精华,主打修复受损、提高头发韧性。


BOTANIST洗护樱花限定


洗发水/护发素:各1512日元(含税)



BOTANIST是火遍ins的一款网红洗护品牌,一向走INS性冷淡风,但樱花季的时候,从瓶身到香味都百分百少女心。



除了洗发系列,还有一款含樱花花瓣的身体凝露也超级美,涂抹后会慢慢融化,保湿滋润效果特别好。


ALLIE樱花限定防晒乳


SPF50+/PA++++


日亚参考价:2500日元



今年嘉娜宝也推出了一款樱花限定防晒乳,而且还有淡雅的樱花香味。



SPF50+/PA++++的防晒指数,哪怕去海边也不用担心,粉色的质地很好推开,还具有一定的保湿效果,防水防汗!



这么多樱花限定,你最想买哪款?



①没到夏天就抢安耐晒?这7款防晒注定要火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