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樱花季6300万游客消费400亿携程全球购与高岛屋合作返现达14%

作者:经济网  来源:经济网   更新:2019-4-13 15:3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樱花季正当时,据统计超过500万海外游客专程为了观赏樱花进入日本旅行,樱花季的总体经济效应达到人民币400亿元。日本各大商场琳琅满目的樱花主题商品受到旅游者追捧。中国游客是日本樱花季旅游消费的主力,携程全球购、高岛屋百货等中日企业还合作推出最高返现14%的优惠活动。


3月下旬以来不到一个月时间,据日本当地不完全统计,共有6300万游客进行了赏樱之旅,其中超过500万海外游客专程为了观赏樱花进入日本旅行。庞大的人流带来的是不菲的收益:关西大学名誉教授宫本佳明估计,算上直接消费和间接影响,今年樱花季的总体经济效应达到5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00亿元)。


数据显示,去年去日本旅游的国际游客中,中国大陆最多,占了四分之一,消费额占比超过三分之一。对于中国游客来说,今年樱花季除了日本签证放宽、航班增开等利好,日元汇率走弱使得去日本旅游变得更加合算。


日本当地很多连锁百货、药妆店都应季推出樱花限定或是限时折扣。在日本各大商场,琳琅满目的樱花主题商品早早上架,大型品牌和企业都推出大量以樱花为主题的产品。包括一系列的樱花限量版化妆品、纪念品、食品等,吸引了大量外国游客尤其是热爱买买买的中国旅游者。“2019日本樱花限定商品盘点”等攻略也在网上走红。


日本樱花季6300万游客消费400亿 携程全球购与高岛屋合作返现达14%


为了满足游客需求,两国业界来联合推出针对中国游客的独家优惠活动。记者获悉,为迎合樱花季旅行消费热潮,携程全球购携手日本高岛屋特别为中国游客提供独家福利,即日起至4月19日,携程用户在高岛屋百货新宿店、大阪店等16家门店消费可享限时双倍返现,即最高返现4%+立减5%+退税6.9%,JR名古屋高岛屋限时多返一点,即返现3%+退税8%,高岛屋新宿店免税店(SHILLA&ANA)限时多返一点,即返现4%+退税8%。


据介绍,此次活动参与门店一共包括日本东京、大阪、名古屋、京都等热门地区共18家门店,返现不限商品品类,大到高端奢侈品如:Hermes、Chanel、Louis Vuitton等、小到彩妆护肤用品及生活用品等,只需在指定柜台办理退税时出示携程全球购专属优惠就可享最高返现4%。持有美运通等信用卡的用户,于携程全球购专属渠道报名,在日本高岛屋刷相应卡种可叠加此次高岛屋限时双倍返现活动,可享额外10%返现,返现比例最高可达14%。


日本在针对中国人购物的服务上,也是“无微不至”。在线旅游平台的高等级会员还可享高岛屋VIP会员专属权益,包含优先退税、礼宾部预约、免费酒店或机场配送等。旅游者在行前,可以通过携程app全球购平台,查询日本相应城市的高岛屋商户信息、楼层导览、退税信息、优惠内容;在行中可通过携程日本微领队“购物群”,随时咨询各种问题并得到及时相应;到店消费凭携程专属优惠可享返现、折扣、退税及VIP专属福利;让整个行程变得省时、省力、省钱。


日本旅游观光厅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来自中国的游客人数最多, 达到838万人次,占访日游客总数的27%。在日本消费了1537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956亿元),占赴日游客消费总量的34.1%。近日,日本外务省决定在中国施行在线办理签证的业务。在日本驻北京大使馆开始,并将于明年扩大至全部驻中国使领馆。中国游客在全球是第一批享受这个服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进入全年旅游旺季 8万块的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