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租房困难 日本房东提供贴心服务吸引房客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3-22 17:1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教育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19日报道,由于人口减少,日本租房业迎来的淡季。对此,日本房东提供不少额外“贴心”服务以心音更多的房客留下,包括免费借用轿车和定期送上蔬菜水果等。


据日本杂志“Aera”报道,日本进入了房客选房东的时代,若不尽所能做一个模范房东,很难把房子租出去。


日本的租房网站,除了提供房子面积和价格信息之外,也增设了房东检索栏目。这是为了让租房客户能多了解“售后服务”——租房之后所能得到的其他服务。


爱知县一栋250个单位的出租公寓推出了“租房附带免费租车”服务,以此吸引上班族单身租客。公寓停车场放着房东的名牌轿车,如奔驰、宝马、奥迪。公寓的房东村濑裕洽(58岁)说:“我调查过,有车的房客,车子大多时间都摆在停车场里。他们每天上班,用车子的时间不多,借款买车还得付停车费,这太不划算了。反正,我有好多辆车,借给他们用也无妨。”


报道称,在房屋供过于求的时代,经营公寓的人最担心的就是房子没人租。因而,能以私家车来满足租客的需求,可让房客住得开心和长久,这对房东而言并无损失。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