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2019年簽証發放量創新高 中國人佔8成左右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7-15 7:4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標題:日本2019年簽証發放量創新高 中國人佔8成左右


中新網7月14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外務省13日公布了2019年的簽証發放統計數據。簽証發放數較上年增加19%,達8277340件,創歷史新高。其中,中國人佔總數的8成左右。不過,因政府鑒於新冠肺炎疫情擴大而強化邊境口岸對策,今年的發放量勢必銳減。


報道稱,日本目前拒絕來自129個國家和地區的入境者。這些國家和地區的簽証發放對象僅限外交官等。


關於來自此外國家和地區的入境者,政府也對之前的出入境記錄等進行調查,謹慎實施審查。外務省稱“今年大幅減少已在料想之中”。


2019年的數據按國家來看,向中國人發放的簽証數較上年增加20%,達6539083件。連續6年刷新歷史最高紀錄。外務省分析稱游客增加是主要原因。


簽証發放數第二多的是菲律賓433583件,第三位越南為344730件,第四位印度尼西亞為248256件。前四位國家佔總數約9成以上。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阪环球影城8日开门营业 不许

    北海道旅游业受创 夕张蜜瓜首次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海外游客急剧减少 日本观光业遭

    日本岐阜县白川乡等地的巴士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