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驻上海总领馆3月签证发放量同比减少16.1%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新:2017-4-27 15:4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4月27日报道,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日前透露,3月发放的赴日签证为14.40万件,较2016年同月减少16.1%,自2016年4月以来首次同比减少。原因可能是受福岛核事故相关传闻的影响。


东京电力公司2月宣布反应堆安全壳内推测存在高辐射后,赴日旅游的安全性在中国的互联网上广受质疑,一部分人取消旅行。此外还可能是受到东南亚旅游人气上升的影响。


不过,据日本政府观光局(JNTO)本月19日公布的推算数据显示,3月来自中国的赴日游客数增加了2.2%。可能是得益于事实上已采取免签措施的游轮旅客的增加以及放宽签证条件等因素。


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发放的签证在全世界的日本驻外使领馆中数量居首。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