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政府计划从10月1日起将东京都列入旅游支援项目内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16 8:34: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1日电(郑瑾)据NHK电视台报道,日本国土交通大臣赤羽一嘉在11日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日本政府计划从10月1日起将东京都纳入到旅游支援项目“Go To Travel”的实施对象地区。最终结果将在11日召开的新冠肺炎对策分科会中讨论后决定。


报道称,为推动旅游业发展和刺激消费,日本政府自7月22日起推出了“Go To Travel”项目,项目包含旅费打折以及发行可在观光设施和特产店等场所使用的优惠券,游客每晚最多可获得2万日元(约合1310人民币)的住宿补助等。因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居高不下,此前未被列入7月22日起实施的“Go To Travel”项目地区范围。


对此,赤羽一嘉在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表示,经与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经济再生担当大臣西村康稔等人协商,计划从10月1日起将东京出发或到达的旅行列入项目范围。


此外,东京都政府于9月10日将疫情警戒级别由此前最高的“疫情正在扩大”下调1级至“必须警惕疫情再次扩大”。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北海道滑雪胜地二世谷吸引“边

    日本小长假第一天:新干线上空

    疫情之下,日本计划启动旅游支

    大阪环球影城8日开门营业 不许

    北海道旅游业受创 夕张蜜瓜首次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