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内阁秘书长:日本2030年6000万人次游客目标不变

作者:佚名  来源:界面新闻   更新:2020-8-31 6:5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内阁秘书长:日本2030年6000万人次游客目标不变


新加坡《联合早报》8月29日消息,尽管新冠疫情严重冲击全球旅游业,但日本内阁秘书长菅义伟表明,日本政府仍将维持2030年吸引6000万人次国际游客到访日本的目标。


菅义伟周四(27日)表示,舆论批评政府鼓励国内旅游的做法带来疫情传播的风险,他解释说,政府提供津贴鼓励民众出游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为了协助旅馆和传统住宿业者能够生存下去。


他说:“我们绝不能让我们的酒店或传统旅馆倒闭。”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小长假第一天:新干线上空

    疫情之下,日本计划启动旅游支

    大阪环球影城8日开门营业 不许

    北海道旅游业受创 夕张蜜瓜首次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