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舒适享受的日本高品质旅游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6-6-27 10:3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山 

怎样选择旅游产品呢?是价格?是旅游目的地?还是行程内容?

 

日本观光振兴机构(日本政府观光局)为了让中国的广大游客在日本旅游期间,充分享受到真正的旅游快乐,一贯倡导“高品质的日本旅游”。近年来,开发的高品质赴日旅游产品,得到了参团者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在众多的赴日旅游产品中,这4家的日本旅游线路,不仅能让参加者充分领略到日本的观光魅力,更能让每一位享受到日本之旅的舒适与愉快。
珍珠 

线路魅力介绍:

 

在这4条线路中,除了日本传统的旅游名胜(东京、箱根、京都、大阪等)之外,每条线都有它的独特之处。

 

·白川乡、高山---世界遗产、日本古镇探访

 

    白川乡位于岐阜县西北部白山山麓,是四面环山、水田纵横、河川流经的安静山村。那里“茅草的人字形木屋顶”式的民宅,因为屋顶形状很像日本人拜神时双手合掌的样子,所以称之为“合掌屋”,1995 年被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目前,110 多栋“合掌屋”连成一片,蔚为壮观。

 

    高山是岐阜县北部的古城,修建于 16 世纪,在这里可以看到和重温日本人生活的真实之美。著名的高山节据说发源于 1617 世纪。节日中,集飞騨传统艺术精髓为一体的彩车,绚丽多彩、精致豪华。高山节在每年春天和秋天举行。

 

·伊势志摩---日本发现之旅、御木本(Mikimoto)珍珠岛

 

伊势志摩在日本是屈指可数的观光景点,自然资源丰富,人文历史悠久。御木本珍珠岛是世界上第一次人工养殖珍珠成功的地方。在岛上的珍珠馆,人们能充分了解到珍珠从养殖---取出---挑选---制作成饰物等,有关珍珠的所有知识,还可以参观“海女” 采集珍珠的情景。

 

鸟羽水族馆建成于1994年,以鸟羽湾面对的大海为设计理念。有溪流旁居住的生态自然形态,人鱼栖息的海洋生态模拟,还有供小型海洋动生活的海域模拟、珊瑚礁海兽王国、热带雨林再现等场景,非常有趣味性,适合家旅团。

 

·九州---“上火山下地狱”、玩转主题乐园 

 

九州的别府是日本著名的温泉疗养胜地,温泉的名称多和“地狱”有关。如:海地狱、山地狱、白池地狱、血池地狱等等。据说在一千多年前,这里的火山口常年喷出着热泥浆和水气,人们都不敢靠近,因为厌恶的心情给它起名叫“地狱”。所以别府的温泉之旅也就是“地狱之旅”了,让我们来体验大自然的风情与温泉的畅快。

 

“豪斯登堡”是九州最具代表的主题乐园之一,它模仿荷兰女王的宫殿建造,占地152公顷,是东京迪士尼的两倍。它再现了17世纪的荷兰街景,特别是荷兰女王的宫殿,是经过女王的许可,按原建筑大小仿建的。园内运河流淌、鲜花盛开。在“异国风情的荷兰” 忘情游玩后,晚上住宿宫殿式的酒店结束这优雅浪漫的一天。

 

日本距中国坐飞机仅需3个小时。看上最新数码产品的男士、偏爱流行服饰、化妆品的女士、热衷于泡温泉(尤其是露天温泉哦)的夫妇、想在东京迪斯尼玩儿个痛快的小朋友……每个人都能在日本找到属于你的旅游乐趣。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