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景点 >> 正文

东京旅游景点之东京迪士尼度假区

作者:未知  来源:维基百科   更新:2009-5-26 11:2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日文:东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位于日本千叶县浦安市,包含东京迪士尼乐园、东京迪士尼海洋、两间迪士尼酒店:(东京迪士尼海洋观海景大饭店、迪士尼大使大饭店和六间“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公认饭店”、伊克斯皮儿莉购物中心、“CIRQUE DU SOLEIL”剧院及一些相关零售、餐饮及娱乐设施。整个区域占地达201公顷,有公路、铁路连接。

历史

1983年华特迪士尼公司与株式会社Oriental Land合作,在日本千叶县浦安市兴建了东京迪士尼乐园,它是首座在美国境外建立的迪士尼主题乐园,现在是全球第三个,亦是亚洲第一个迪士尼乐园,而东京迪士尼海洋则是全球惟一一个以海洋为主题的迪士尼主题乐园。

以下是度假区各设施开放日期:

  • 东京迪士尼乐园-1983年4月15日
  • “迪士尼度假区线”单轨电车-2001年7月27日
  • 东京迪士尼海洋-2001年9月4日
  • “迪士尼度假区”ZED - 2008年10月

设施

迎宾中心

位于JR舞滨站前的东京迪士尼度假区迎宾中心,为前来游玩的游客提供度假区内各设施的相关综合服务。一楼为饭店服务,二楼(与舞滨站检票口同一层面)则提供综合资讯。日英对应。

  • 一楼“饭店服务台”(营业时间:上午8点~下午4点)

设有度假区内各大饭店的柜台,为投宿者提供以下各项服务: ★住宿预约之确认 ★出售东京迪士尼乐园、东京迪士尼海洋之入场票券 ★兑换预售券 ★行李递送服务 ★办理“迪士尼度假区线”车票

  • 二楼“综合服务台”(12月7日起因内部进行装修之故,暂停营业。)

提供度假区的各种情报,并备有中文版的度假区导游资料可以洽询索取。 原营业时间为开园前一小时至闭园时间

主题公园

主条目: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

购物区

伊克斯皮儿莉购物区,由九大主题区域构成的一街一景皆有动人的故事。其中包括140多家店铺、餐厅、儿童园区“云儿快乐营”及一间拥有16厅超大荧幕的复合式电影院等。

交通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单轨电车

度假区内部交通

  • 迪士尼度假区线 — 将度假区内各大设施连结在一起的单轨电车
  • 迪士尼度假区巡游巴士 — 往返度假区内各大饭店及两个主题乐园

公共交通

  • 电车
    • JR京叶线 及 武藏野线:舞滨站
  • 道路
    • 首都高速道路湾岸线:浦安出入口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没有了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