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景点 >> 正文

东京旅游景点之两国国技馆

作者:未知  来源:维基百科   更新:2009-5-26 11:4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两国国技馆是大相扑专用的比赛场所。馆内设有相扑博物馆,介绍有关大相扑的历史,参观免费(星期六、日、节假日休息)。大相扑每年进行两场比赛,在比赛期间,相扑博物馆不单独对外开放。两国国技馆内的观众席分中间部分的日本式榻榻米席位和周围的普通席位。日本式榻榻米席位价格较贵,每人起价9200日圆,普通席位较便宜,每人2,100日圆起价。

两国作为日本国技大相扑的发祥地,保留有很多的有关大相扑的设施。时至今日,两国仍是培养日本大相扑选手的“部屋”最为集中之地。大相扑专用的比赛场所两国国技馆也设在此地。两国附近还有不少以大相扑选手食用的“CHANKO火锅”料理为主的日本大相扑风味餐厅。

JR两国站下车再徒步2分钟即可;

都营地铁两国站下车再徒步6分钟即可;

藏前站下车再徒步11分钟即可。

网址:http://www.kokugikan.co.jp/

地址:东京都墨田区横网1-3-28

电话:0081-3-3625-2111(代)

传真:0081-3-3625-2118

票价:45,200~38,800日元不等。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