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美食 >> 正文

东京美食五日行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5-27 10:0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难想象我会去东京自助。一直以来我就不是哈日族,也不是很喜欢东京这个大城市,我倒是喜欢日本传统寺庙与乡村的感觉。前年MOOK特价的时候买来二三十本,里面居然没有东京,就可知东京并没有在我的旅游Priority 名单之中。

 

但最近迷上日本美食节目,如料理东西军之类的,每次都看得口水直流,日本人装出好吃的表情实在夸张的可以,让人很难克制嗜吃美食的我体内冲动的因子,真想体验日本料理是否真的如此好吃,便计划此趟东京美食纪行…请看全文

 

 

美食名店的资料来源多来自我好友的老婆,她在东京住了七年,从其口中得知的应该都是当地人喜欢的,不像有些旅游书介绍的多少带有店家营销的手段,或是专给观光客吃的。就像台南小吃,知名度很高的店不见得正港台南人所喜欢吃的。

 

行程内容基本上以美食为主,景点为辅,行前预定的计划如下(跟实际有些出入):

 

第一天

 

面屋武藏拉面,都厅,晚餐:三国一乌龙面,宵夜:立吉串炸或鸟良鸡翅。

 

第二天

 

汐留茶寮都路里甜点,台场一日游。

 

第三天

 

早餐至筑地吃大和寿司,皇居二重桥,中餐:银座濑里奈牛肉涮涮锅,歌舞伎座,若松甜点,米的博物馆,博品馆,资生堂甜点,买松崎煎饼。晚餐至月岛吃月岛烧。

 

第四天

 

原宿竹下通吃可丽饼,表参道,Pierre Gagnaire米其林三颗星午餐,YOKU MOKU甜点,东京铁塔,再回表参道吃MAISEN猪排饭。至六本木看夜景。

 

第五天

 

高岛屋与东急手创馆购物,午餐风风亭烧肉。

 

写到这里,肚子又不禁饿了起来,各位也许会怀疑我的小肚肚真的装得了这么多食物吗?欲知详情,最近就常来劣者的部落逛逛吧!

这次游记撰写方式有点改变,为了配合旅游经的设定,分为景点,美食,交通与住宿,二来使得每篇内容不至于太冗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