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订餐平台OpenTable公布访日外国游客网上预订饮食店排名TOP10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1 20:2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26日电 据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oice报道,网上订餐平台OpenTable近日公布了访日外国游客网上预定日本餐厅的TOP20,排在第1为的是位于东京原宿的有机餐厅“eatrip”,第2名则是位于东京涉谷的居酒屋“开花屋”,第3名是位于东京赤坂见附的“神户牛怀石511”。东京之外,京都的日本料理、意大利料理店也榜上有名。



餐厅eatrip(资料图)


OpenTable分析,这些饮食店受欢迎的主要原因除提供英文菜单、配有能用英语交流的店员外,对客人友好、礼貌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如果能够边用餐边欣赏美景,也会受到客人们的青睐。


菜肴方面,日本特有的菜肴、日本独有的食材制作的菜肴很有人气。此外,自己亲自烤肉、烤鸡肉串,或者观看厨师制作天妇罗等,也很受外国游客们的欢迎。



开花屋(资料图)


访日外国游客网上预定日本餐厅TOP10


餐厅名/类别(所在地)


第1位 eatrip/有机料理(东京原宿)


第2位 开花屋/居酒屋(东京涉谷)


第3位 神户牛怀石511/怀石料理 会席料理(东京赤坂见附)


第4位 稍 - PARK HYATT东京/怀石料理 会席料理(东京新宿)


第5位 zauo 新宿店/海鲜 会席料理(东京新宿)


第6位CEDROS/海鲜 会席料理(东京代官山)


第7位 炭火烧 神户牛 ikuta /烤肉(东京新宿)


第8位 ZURRIOLA/西班牙菜(东京银座)


第9位 Touzan - Hyatt Regency Kyoto/日本料理(京都)


第10位 TWO ROOMS GRILL|BAR/美国菜(东京青山) (编译:冯伊然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