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春季去日本赏樱花更划算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0-2-23 13:1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19日,记者从携程网获悉,今年出境春游赏花产品更丰富,更超值,报名人数同比明显增加。今年日本赏樱花产品起价不到4000元,3月份去日本旅游的报名者大部分选择了赏樱花线路,韩国赏樱花和油菜花 、荷兰和比利时赏郁金香等线路也是今年春游赏花的热门。

  携程网唐一波介绍说,据日本方面预测,由于气候温暖,今年樱花开放日期比往年提前2到3天,预计在3月下旬和4月初是最佳赏花期。从预订来看,报名人数在春节前就开始剧增。今年的赏花产品热卖除了出境游消费意愿提高外,赏花产品的丰富和超值也起了重要作用。

  据介绍,今年预订最火的是3月20日出发的“春之德岛+神户+大阪4日赏樱团队游”,欣赏关西赏樱胜地的“大阪+京都+奈良6日赏樱豪华团队游”、东京乐园+箱根温泉赏樱5日游等线路,今年预订人数也明显增长。

  据介绍,韩国赏油菜花、樱花,以及荷兰、比利时赏郁金香也是今年春游赏花的热门,3月出发的“济州赏花+首尔 5日游”、4月份的“荷兰+比利时+法国郁金香8日游”预订量也迅速上升。(记者 李敏)


 

旅游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