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大幅放宽中国个人旅行签证标准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0-5-12 17:1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网5月10日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9日报道,日本外务省、国土交通省、法务省、警察厅等机构8日决定,从7月1日起大幅放宽中国个人旅行签证标准,从现在的申请者需达到年收入人民币25万元降至3万至5万元。

  据报道,发放签证的地区也将扩大到内陆和东北地区,签发签证的窗口将从此前的北京、上海和广州扩大到重庆、沈阳、大连等所有设有日本领事馆的城市。

  日本国际观光振兴机构实施的调查表明,中国游客在日购买力已超过欧美游客。报道说,此举可吸引的中国游客目标群将超过4亿人。日本经济持续低迷,中国游客大量到日本旅游,将有利于日本的经济复苏。

  日本政府2009年7月起对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年收入在25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富裕层中国内地游客签发个人观光旅游签证。


 

旅游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