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横滨 >> 正文

陈坤担任“横滨友好观光大使”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   更新:2010-6-7 11:5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陈坤在日本横滨学习茶艺

陈坤不仅在国内受到无数粉丝的追捧,在整个东南亚地区都有相当旺的人气。日本横滨市正是认定了陈坤的影响力,特别邀请陈坤担任“横滨友好观光大使”。能够为两国交流作出努力,陈坤自称负有“使命感”,在回国的第一时间陈坤就更新了博客,内容当然是做好“大使”的工作,为横滨旅游做宣传。

陈坤博客节选:

从日本回来了。几天的工作,日程安排很密集也很紧张,同事笑说像是跟团旅游了一次,在不同景点与公共场所之间辗转,上车,下车,再上车……每天早出晚归,全无闲暇时光,身体极度疲乏,但精神亢奋,乐在其中。

从林文子市长手中接过“横滨友好观光大使”任命书的时候,还来不及仔细看看,一份使命感已悄然爬上心头。不敢说自己可以为中日两国的文化交流作出多么大的贡献,只希望可以为之尽一份力罢。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几乎迅速成长为一个“横滨通”。

我国自古以来就在政治、文化、医疗、建筑等多个方面对日本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诸如鉴真大师等人对于发展中日文化交流作出的巨大贡献,使我们在今天的横滨也常常可以嗅出“中国味道”。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