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横滨 >> 正文

华人的聚集地:横滨中华街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4-29 9:3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横滨:日本第二大城市中华街举世闻名(图)



  新浪体育讯 横滨(Yokohama)位于日本神奈川县东部,面向东京湾,毗邻东京都町田市、神奈川县川崎市、横须贺市、镰仓市、藤泽市、逗子市、大和市,是神奈川县征服所在地,面积437.38平方公里,人口362万,是日本仅次于东京的第二大城市,也是世界著名港口。

  横滨有一条举世闻名的中华街,是日本最大的华人街,住户90%是华人,那里聚集了200家以上的中国餐厅,素有小中国之称。中华街有五个故老的门,入口处矗立着15米高的牌楼,上面写着“中华街”三个大字,大街西侧排列着色彩缤纷的饭店,菜馆分为广东、江苏、上海和四川四大菜系,各种中国菜都保持着原有风味。在中华街中部还有一做关帝庙。

  横滨也有着悠久的历史,临近的镰仓市是12世纪末镰仓幕府的所在地,14世纪镰仓衰落,不过在江户时代作为游览地再次复兴,镰仓也成为日本仅次于京都和奈良的一座古都。


 

旅游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