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神奈川 >> 正文

日本神奈川县镰仓鹤冈八幡宫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6-9 10:0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神奈川县镰仓鹤冈八幡宫

位于镰仓市的鹤冈八幡宫,作为古都镰仓的象征,是一座每天都吸引着众多游客的有名的神社。1191 年开设了镰仓幕府的武将源赖朝,在现在的位置上修建的祭神殿就是现在这座神社的起源。作为包括东京在内的关东地区的总守护神,另外也是作为保护国家的守护神,至今仍受到众人的敬奉,一年当中要举行各种各样的祭祀。
    从二鸟居(神社的第二道门)到三鸟居的参拜道路叫做“段葛”(DANKAZURA),是一条用土夯的高出一截的人行道,道路两边种植了樱花树,一到春天樱花盛开景色特别漂亮。从鹤冈八幡宫笔直延伸的若宫大路的西侧,是一条南北走向的道路小町街。这里从纳豆、火腿等地方特产食品店到镰仓雕刻等工艺品店,从老字号餐馆到洋气的咖啡馆应有尽有。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