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岛根 >> 正文

日本岛根县津和野町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6-9 10:4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岛根县津和野町

津和野町位于岛根县最西端。是沿津和野川开发起来的、自然环抱的“城下町”(以诸侯的居城为中心发展起来的城镇),也被称为山阴的小京都
    在位于城镇中心的殿町附近,有格子移门结构的小酒馆和点心铺之类的店铺,此外还保留着 17 世纪的武士住宅和白墙土仓等昔日市容风貌。并且,在沿殿町道路流过的小河中,还可以看到成群的色彩斑斓的鲤鱼。津和野饲养鲤鱼的习惯是在 17 世纪到 19 世纪时期形成的,那时人们在用来灌溉和防火的小河流里饲养鲤鱼,以备作饥荒时的食物。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