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美食 >> 正文

日本岛根县美食:岛根botebote茶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9-14 7:0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岛根县的乡土料理的一种是botebote茶。Botebote在日语里的意思是沉重的意思。这是一种接近点心的食物。吃法是在泡好的茶里放入米饭和喜欢的各种咸菜、煮豆等,然后放点儿盐调味,就可以了。这种用茶泡饭的吃法在日本非常普通,可是一般的吃法是放入鱼肉,用一般的绿茶泡。可是岛根县的吃法是放入咸菜和煮豆,用的茶也是用茶叶和干花混合而成的“花番茶”,因此别具特色,形成了岛根县的独特风味。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