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岛根 >> 正文

日本岛根县隐歧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6-9 10:4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岛根县隐歧

隐歧是岛根县北部,日本海上的大山隐歧国立公园内大小 184 座岛屿的总称,是以西岛、中岛、知夫里岛组成的岛前和位于东北角的岛后为中心的旅游胜地。
    在岛前除了可观赏位于西岛国贺海岸高 257 米的摩天崖、通天桥等怪岩和众多的洞窟以外,还可观赏中岛东岸和明屋海岸的屏风岩、知夫里岛西岸 1 公里长的海蚀崖等名胜。此外也有由良比女神社和烧火神社等祭祀海上守护神以祈求出海平安的神社。您也可以从半潜水型游览船设置在海面下的了望室里欣赏到海中的美景。岛后有形状象蜥蜴的蜥蜴岩、象蜡烛插在海上的蜡烛岩等怪岩和白岛海岸、坛镜瀑布等景点名胜。此外,还有隐歧国分寺、水若酢神社等史迹。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