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宫崎 >> 正文

日本九州宫崎:心生温暖的南方乐土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6-1 16:1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岛

  来到青岛,宫崎的惊喜开始升级。这个与陆地一线相连的小岛,郁郁葱葱。岛的周围,受到波浪拍打侵蚀而形成了不可思议的波状岩覆盖,这简直就是鬼的搓衣板啊!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怪异的海边岩石分布,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

青岛神社

  更妙的是,这让人目瞪口呆的搓衣板旁边,还隐藏着一个神社。神社的名字就叫青岛神社,安静极了,气氛非常得好。

鲤鱼旗

  神社被周围亚热带的植物包围着,那些悬挂起的鱼,你知道是干什么用的吗?其实,那几日正逢日本传统的“男孩节”,这个节日的一大习俗就是挂起五颜六色的鱼,别致!

可爱的孩子们

  从青岛返回的路上,碰到了一群幼儿园的孩子,当下就在我镜头面前表演起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