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宫崎 >> 正文

日本九州宫崎:心生温暖的南方乐土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6-1 16:1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南

  宫崎之行,最让人感觉温暖的地方,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小城:日南。日南的饫肥城,是个被石城包围的武士旧居,气势雄伟,这位老人带着我游览一番,他传统的服饰很适合周围的背景。这里有江户时代建造的书院及日式庭院景观,让人防佛回到了江户时代。

  春日时节,日南的街道上繁华盛开,街巷中河渠纵横,里面各色的鲤鱼自在游弋。这温暖的南方小城,安宁祥和的气息,让人有在此休闲度日的冲动。

日南精致的井盖

  我有在世界各地收集井盖的爱好,日南这么精致的井盖,真的是登峰造极。

一家传统日本料理店

  担当向导的老人经营了一家传统日本料理店,叫做“多目的空间”,午饭就在这里了餐馆里的布置非常雅致,中庭是一个日式的花园,在这样古雅的环境中用餐,很享受。他们家的料理也是别具一格,生鱼片蘸酱烤着吃,味道果然不俗。米饭是浇汤吃,又是另外一种风味,这顿午餐太美了!

日式料理

  日南这座小城里的旅行体验很有意思,你可以买到一张兑换券地图,然后可以自由选择几家店面进行兑换,有当地小吃,有手工艺品,我在日南的街巷中选择自己中意的东东兑换,感觉温馨而有趣。

  图文:七色地图的新浪博客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