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日本西部游 品味隧道的特色风情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3-2 11:3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里有著名遐迩的世界遗产,这里有堪称五星级的自然景观,这里有梦幻般的百分百日本美食,这里更有尽对超值的现代商贸购物体验。


这,便是地处日本本州西部,由广岛、冈山、鸟取、岛根、山口五县组成的旅游地区。日前,华西都市报记者应日本广岛县、冈山县政府的邀请,前往“中国地区”完成为期6天的考察。一路走来,有太多新奇的体验和美好的回忆点缀其间,令人时刻难忘。


品味隧道本州风情


广岛汽车博物馆
广岛汽车博物馆


广岛


寻访世界遗产祈祷世界和平


从上海转机抵达广岛时已是傍晚,乘着夜色一路驱车不过半小时便抵达坐落在濑户内海海边的王子宾馆。翌日清晨,沐浴着朝阳来到码头等待前往严岛神社的渡轮,便觉眼睛不够使了:濑户内海狭长的海道,大大小小的岛屿密布其间,海面或宽或窄,别有一番景致。


邻近大陆的区域,在日本的历史上曾经数次成为重大事件的背景舞台,遗留下很多的名胜古迹。宫岛·严岛神社便是其中最富代表性的一处,它于1996年被列为世界遗产,整个岛屿几乎就是一个神社,其象征-“大鸟居”通体鲜红,建立在宫岛四周的海面上,楠木材质可防水,涨潮时海水沉没达1米深,落潮时才整体显现在众人眼前。


走进神社,细心的你一定会有新奇的发现:沿岛势向上蜿蜒的石梯两旁,居然摆放着不少动漫人物的石雕,与周遭的神像一起接受众人的供奉,导游娓娓女士先容,这正是严岛神社有别于日本其它神社的独到之处。


广岛还是国人熟知的汽车品牌马自达的故乡,马自达汽车博物馆对公众开放,只需要提前预约便可进进参观。1920年从一家软木塞厂发展本钱日行销全球的汽车厂商,马自达的神奇产业之路在博物馆里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手段逐一向观众展示,有爱好的朋友还可以坐进展厅里各式马自达老爷车、新款跑车等现场感受。沿着厂家特设的参观线,您还可以走进马自达装配车间,完成看到一辆完整的马自达轿车从一个零部件到整车历时数小时的诞生历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