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三重 >> 正文

日本伊勢志摩地域 鳥羽市旅游

作者:未知  来源:QQ   更新:2012-4-5 15:5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鸟羽,是背依翠绿的群山,面临美丽富饶的大海的国际旅游观光城市。鸟羽湾的风景十分美丽,大大小小的岛屿星罗棋布,御木本真珠岛便是其中之一。世界上最早的养殖真珠就是在这里诞生的。岛上有世界著名的鸟羽水族馆这里大约饲养并展示了850种2万个海里或河里的生物。是世界屈指可数的规模之大的水族馆之一。奔放热情的志摩西班牙村,因您去到了另一个世界。

伊势神宫自古人们亲切的称呼他“伊势san”在外宫供奉着能保佑衣食住广泛产业的“丰受大御神”内宫供奉着皇室的祖先“天照大御神”,正殿的风格为日本最古老的建筑。他是日本最高规格的神宫,是日本人心中的故乡。到了这里,您一定会感到和谐,静谧,优美。

三重县大致位于日本的中部,面向太平洋。风景优美、四面被大海,山川,溪谷等丰富的自然资源所包围、旅游资源丰富,历史传说也很多。三重县最著名的观光景点是伊势神宫,每年吸引着大批的游客来参拜。

日本的伊势神宫为日本最古老的建筑。伊势神宫的正式名称为「神宫」。自古人们亲切的称呼他“伊势san”。在外宫供奉着能保佑衣食住广泛产业的“丰受大御神”,内宫供奉着皇室的祖先“天照大御神”。  伊势神宫是125个神社的总称。

神宫不仅仅是指一个主宫,而是一个以内宫,外宫为中心的包括14个别宫,109个摄社,末社,所管社等125个社的总称。伊势神宫占地5500公顷,占据伊势市五分之一的面积。

20年有一次搬迁仪式。它被称作 「式年迁宫」。这是一个已有1300多年历史的重要的祭奠活动。「式年迁宫」是指20年一次重置包括神社大殿在内的各种神灵备品,为御神举行搬迁的祭奠仪式。据传第一次的迁宫仪式早在持统天皇4年的公元690年。之后,除中世纪日本战乱时期曾一度停止以外,约1300年迁宫仪式一直保留至今,这是日本最重要的神道教祭奠仪式。至新神宫建筑完工御神搬迁完毕为止,其间将举行各种各样的祭奠活动,整个迁宫仪式共需八年时间。

三重县有名的观光地还有鸟羽水族馆。它是世界著名的水族馆,按不同主题划分区域的展示厅式水族馆。特别是这里饲养的儒艮,很有观赏价值。馆内共分12个区域,在这里您就是花上整整一天时间也不会感到厌倦。

接着是御木本珍珠岛。这里是御木本幸吉在世界上首次珍珠养殖成功的地方。这里也是一个能了解珍珠奥秘的主题公园。岛上有介绍御木本幸吉生涯的纪念馆,介绍珍珠结构,展示珍贵的美术工艺品的珍珠博物馆,还有可以购买珍珠制品的珍珠市场等各种设施。

另外我要特别提出的是,身着白色海女服的海女们,是只有在珍珠岛才能看到的绝景。曾几何时,海女们是当地珍珠养殖业不可缺少的力量。没有海女们的努力,珍珠的养殖不可能成功。如今,为了纪念为珍珠养殖做出卓越贡献的海女,珍珠岛一直举办着海女下海实际表演。

在珍珠岛上你还可以感受一下难得的海女小屋体验。海女小屋是指海女们在结束捕捞工作之后,和伙伴们作为休息之处而使用小屋。在小屋里可以一边聆听身穿白色纱衣的海女们的谈话,一边品尝当地捕捞的新鲜的鱼贝类。开朗乐观的海女们会边讲述她们的故事边把刚从海里捞出的海中美味用炭火烤烧、等你的品尝。

如果你是女性,在三重县旅游时,最受女性游客欢迎的景点是女性的祈愿可以得到如愿以偿的「石神」。海女们的捕捞工作是即危险又严酷的工作。因此海女们都信仰虔诚。鸟羽市相差町的神明神社参道里有海女们信仰的「石神」。「石神」据说女性们的心愿可以如愿以偿。所以有很多女性来此地拜访。而且很久以前传说海里有魔鬼,所以人们把除魔的符号画在渔具上。这种带有除魔的符号的护身符也可以在神明神社里得到。

美丽的日本伊势,鳥羽美景。让人留连忘返

\
蓝蓝的海,白白的海鸥,青青的山,苍苍的天

\
祈祷平安,幸福

\
刚刚从海里出来,鲜美

\
海女为我们烧烤,香气扑鼻。我实在等不及了!!!!

\
水族馆,自然和人类是多么的和谐

\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