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三重 >> 正文

去三重县长岛游乐园感受世界最长过山车“Steel Dragon 2000”的尖叫与刺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5-12-14 12:0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岛游乐园”(长岛0SPA land/ナガシマスパーランド)是一处位于三重县桑名市长岛町的游乐园,由酒店、温泉浴、奥特莱斯等构成的“Nagashima Resort”是游乐园的核心部分,游乐园的规模仅次于东京迪士尼乐园,是日本国内第二个大型游乐园。


这里不仅是大人度假休闲的去处,也是孩子们游玩的天堂。夏天,有这个季节才有的海水游泳池;冬天,长岛灯饰成为冬日里的温暖景致。


从本期开始,我们逐一挖掘这里值得试一把的游乐项目。


世界最长的过山车·Steel Dragon 2000


全长2479m,世界最长。


高度落差位居日本第一,这就是长岛游乐园的“Steel Dragon 2000 ”(钢铁龙 2000)。


2013年3月,换了崭新的车辆,全面改版,目的就是让游客的尖叫更大一点,刺激性更强一点!


■ 基本信息


·地址:三重县桑名市长岛町浦安108-4


·名称∶Steel Dragon 2000(钢铁龙2000)


·身高要求∶140cm~185cm


·年龄限制∶10岁以上


·交通:(方式1)从桑名站乘“三重交通巴士”,20分钟即到


(方式2)从名古屋站(名铁巴士中心)乘坐“三重交通巴士”或“名铁巴士”(经高速),45分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