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都道府县魅力度排名前十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新:2016-3-11 8:3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品牌综合研究所近日发布了2015年度地域品牌调查排名,据显示,最具魅力度的都道府县前3位依次为北海道、京都府以及东京都,与前一次调查相比,排名增幅较高地区分别有富山县、三重县以及长崎县,分析指出各自分别受到了新干线开通、举行峰会以及世界遗产申报成功的影响,提升了知名度。


据Record Japan网站11月8日报道,该研究所以日本全国1000个市区町村以及47个都道府县的认知度、魅力度、信息接触度、印象等77个项目进行了综合调查,并对品牌力进行了排名。


陆新干线的开通极大地提升了富山县的观光意欲度 受2015年3月北陆新干线开通影响,沿线区域的观光意欲度大幅上升,其中富山县从去年的28位上升至16位、黑部市从2014年的62位上升至31位,富山市从去年的134位上升至76位等等。


三重县即将举办伊势志摩峰会促进了信息接触度排名上升 三重县志摩市将于2016年5月举办“第42届发达国家首脑会议(伊势志摩峰会)”,受此影响,三重县与志摩市的信息接触度排名大幅上升,三重县从2014年的33位上升至23位,志摩市则从132位增至49位。


长崎县“端岛”申遗成功促进魅力度提升 位于长崎县的明治日本产业革命遗产之一“端岛(俗称军舰岛)”于2015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单,受此影响,长崎县的魅力度排名大幅上升,从2014年的10位上升至6位,虽然观光意欲度排名与2014年相同(6位),不过信息接触度则从23位上升至17位。


2015年日本都道府县魅力度排名TOP10


1位 北海道


2位 京都府


3位 东京都


4位 冲绳县


5位 神奈川县


6位 长崎县


7位 福冈县


8位 奈良县


9位 大阪府


10位 长野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