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冲绳 >> 正文

冲绳县庆良间诸岛成为日本第31个国立公园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3-7 11:3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冲绳县庆良间诸岛成为日本第31个国立公园


\


日本NHK电视台3月5日报道,5日的日本政府公告显示,因珊瑚礁与物种多样性闻名的冲绳县庆良间诸岛及附近海域当天被指定为全国第31个国立公园。这是自1987年北海道钏路湿地以来,日政府再次指定全新的国立公园。


据报道,当天恰逢冲绳著名的3月5日“珊瑚日”。庆良间诸岛国立公园的指定区域包括那霸市西侧的渡嘉敷岛等30多个大小不一岛屿以及近海7公里海域,陆海面积分别为3520公顷和90475公顷。


因极高的透明度而有着“庆良间蓝”之称的蓝色海洋内,已发现生活着248种珊瑚,也是著名的潜水点。此外,当地还是座头鲸繁殖地。


渡嘉敷村村长座间味说道:“对于本地区来说,我认为这是本世纪最大的一件事。为了加强环境保护,给来到旅游的游客更好的招待,我们定会尽心尽力。”还有一位居民说:“我感到很高兴。想要守护这座自然环境优美、能让我们自豪的岛屿,也希望下一代能好好的继承下去。”(实习编译:姜囡囡 审稿:关超)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