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日本大山隐歧国立公园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15 11:1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山是日本中国地方主峰,成层复成火山,其范围横跨鸟取县的大山町、伯耆町、江府町、琴浦町、米子市、仓吉市、北荣町、冈山县真庭市等地,主峰剑峰标高1,729米是中国地方的最高峰。被登山家深田久弥评选日本百名山之一。山体东西长约40km、南北长约35km、总面积超过120km2。指定为大山隐岐国立公园。也称作伯耆大山(ほうきだいせん)、伯耆富士(ほうきふじ)、出云富士(いずもふじ)。



大山位于鸟取县西部,是8座相连的山峰的总称。大山属于大山隐歧国立公园,是中国地区的最高峰,山内拥有西日本地区最大规模的山毛榉原生林,另外还有蒙古栎等珍贵树木。从鍵掛山岭、大山寺以及大山滑雪场等地都可以远眺欣赏红叶风景。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