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北海道 >> 正文

北海道层云峡枫叶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15 11:1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海道是日本最早可以欣赏到红叶的地方,也是日本红叶前线的原点。


一跨入9月,红叶前线就从大雪山国立公园的高峰慢慢往下行,而北海道的红叶和关西地区那清一色红、红到发黑的妖魅不同,而是一种彩度多样、色相多变的壮阔,加上高山山头白雪的亮丽,北国之秋的红白竞艳,其他地方难见。山顶上已经初雪皑皑,近处白雪映衬下的枫林却层层叠叠,红黄绿三色辉映,比明信片上的风景更加诱人。



层云峡位于北海道屋脊大雪山山麓,这座大峡谷中布满高达 100 米左右的悬崖峭壁,这是凝灰岩受侵蚀后形成的地形。层云峡是大雪山国立公园的中心景点,雄伟壮丽的景色和水量丰沛的温泉吸引了无数观光客,每年游客多达 300 万。


峡谷中有许多瀑布,其中流星瀑和银河瀑最值得一看。这两个瀑布从峭壁上直挂下来,气势非凡。峡谷中被认为最美的地方是大函和小函。大函耸立着宽阔的岸壁,犹如一座屏风,而小函则以多奇岩怪石著称。这里有自行车出租,供游客使用。


从大雪山层云峡空中索道车换乘上山吊椅后就能登上海拔 1700 米的高处,可欣赏大雪山雄伟壮丽的远景。层云峡温泉位于峡谷的正中央,到处建有现代化设施的旅馆。夏天这里举办峡谷火焰节,寒冬季节则有冰瀑节。



层云峡红叶不仅是大雪山国家公园著名赏枫地点,亦为北海道赏枫名胜,其峭壁山岩景观十分雄伟,耸立峭壁与盘根生长树木,景观特殊令人难忘。


搭乘“黑岳登山空中缆车”从峡谷底部慢慢攀升至标高1300公尺的黑岳五合目,在这里往下可鸟瞰树海中的石狩川,抬头可仰望黑岳山顶,景致令人慑服,随缆车缓缓上升,俯看整个层云峡内的枫叶美景,一边欣赏枫叶片片转红整座山自然风光,以及大雪山国家公园的自然优美,红叶如诗似画。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