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大阪 >> 正文

大阪的日本环球影城《哈利波特》电影主题区将开业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4-21 12:4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通网站4月21日援引每日新闻报道,位于大阪的“日本环球影城”(USJ)18日发布消息称,新建的《哈利波特》电影主题区将于7月15日开业。

  当天举行的发布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美国驻日大使卡罗琳·肯尼迪和担任“日本环球影城”大使的偶像组合SMAP出席参加。在约700名粉丝的关注下,安倍晋三和肯尼迪宣布了开业日,引得现场一片欢呼。

  新建的《哈利波特》电影主题区总投资额约450亿日元,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艺术指导斯图尔特·克莱格(Stuart Craig)的指挥下,借用最先进的影像技术忠实还原哈利波特的世界观。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