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大阪 >> 正文

大阪繁华街药妆店打响了外国游客“争夺战”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7-1 10:4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药妆店的中文标识。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6月2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大阪南(俗称minami)的繁华区域药妆店内,挤满了亚洲游客。店内到处可以听到中文,有的店家甚至来客的九成以上都是外国人。新店更是争先恐后地开张,打响了外国游客“争夺战”。


工作日的下午,位于心斋桥筋商业街的国民生活药妆店心斋桥中央店里,几乎只能看到外国顾客的身影。店内到处挂着写有中文“6.5折”字样的标语,还提供“出示护照可打95折”的优惠服务。


一位中国女游客手里的购物篮已经被化妆品、长筒袜、口罩等商品挤得满满的了。她今年36岁,从北京过来。她说:“日本的化妆品品种多,而且质量也好。我还听说‘要买东西就要来大阪,比在东京买便宜’。”


东田健武店长表示,外国顾客占到了来客的4成,中国大陆、台湾以及东南亚的顾客最多。卖得最好的则是资生堂“ELIXIR”和高丝“雪肌精”这些名牌的招牌护肤品。外国游客平均每人的购买量都能达到日本人的4-5倍。另外,售价在数千日元到超过一万日元不等,同时配有化妆品和乳液的套装也广受欢迎。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