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北海道 >> 正文

冬季北海道 不可错过的白色恋人

作者:佚名  来源:深圳特区报   更新:2014-12-9 10:3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冬季北海道 不可错过的白色恋人




有人说,北海道要去四次,因为每个季节都有她独特的魅力与景致。如果你第一次去,我会建议在冬季启程,因为你会从此爱上北海道;如果你曾到往却错过了冬季,那千万要在大雪纷飞的时候再回去看她一眼,因为那才是最美的北海道。


那些只属于冬天的节日


被雪装点的银色世界,是北海道冬天里最美的画卷。即将到来的浪漫圣诞以及华美的新年,更为北海道增色不少,这里的气氛令人着迷。人们可以在雪地里滑雪、拉雪橇、堆雪屋,这里就像一个玩具百宝箱,给人们带来无限乐趣,令人陶醉。而北海道那些只有在冬季才能体验到的或浪漫、或动感的节日,更是叫人赞叹不虚此行。


最有北海道“浪漫”代表之一的《情书》发源地小樽,每年2月会举行“小樽雪灯之路”的点灯仪式。运河上漂着400个装了蜡烛的玻璃浮球,游客们入神地看着倒映在水面上柔和的光。漂浮在运河上的七彩的蜡烛球以及蜡烛路等,约有15万支蜡烛把小樽的夜晚照射得梦幻般,美得恍如童话世界。


此外,不论是层云峡谷举办的“冰瀑节”,旭川的“冬祭日”,还是富良野的“富良野欢寒村”,都为人们体验雪国异域风情提供了便利。冰灯、冰雪隧道、冰雕、雪人,所有这些景象都具有很强的神秘的艺术色彩,特别是冰瀑节开幕和周末,随时都能看到烟花表演,这也成为北海道的必看项目。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