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神奈川 >> 正文

横浜市面包超人儿童博物馆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9 10:1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面包超人》(それいけ!アンパンマン)是1988年10月3日(关东地区)日本TV系列广播电台制作的儿童动画。2009年6月24日创造了“登场人物最多的动画片系列”的吉尼斯世界记录,本作共登场了1768个人物,因此这里也是创吉尼斯纪录的童趣世界。


面包超人儿童博物馆位于横浜市西区,还原了很受欢迎的动画片《面包超人》世界。该博物馆约有6800平方米的面积,以3层建筑“博物馆”和2层建筑“商店街”构成。




进入博物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伸开双手、巨大的面包超人。馆内的每面墙壁,目光所及之处,全是各式各样的面包超人,甚至连电梯、垃圾桶以及洗手间内外都充斥着卡通画面。动画片精彩的场景透视画和果酱叔叔面包工厂被完全再现。设置了巨大滑梯和玩具的游艺角,以及与面包超人唱歌的“柳濑嵩剧场”等设施让儿童流连忘返。




3楼“好友街”,除了平面卡通图案外,这边大厅里全是立体的面包超人模型,左边是故事模型馆,根据漫画故事搭建的不同场景,有面包超人乘着时光机器来到埃及金字塔前,也有他乘着呼啸的火车穿越山洞来到大瀑布前以及面对冰山怪物毫无惧色等等。二楼的“邂逅街”和三楼的“好友街”则为“面包超人迷”准备了享受动画片和舞台表演的剧场。




“商店街”上开设了销售商品和书籍的21家店铺,特殊商店如销售登场角色造型面包与咖啡的“果酱叔叔的面包工厂”,这里能品尝到“面包超人”、“咖喱面包人”和“菠萝面包人”脸型的面包。孩子们还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亲手制作“超人面包”带回家。同时,乘坐面包超人造型的理发椅的全国首家“面包超人头发沙龙”等独特店铺分外有趣。


温馨小贴士:


地址:橫滨西区4-3-31


交通:于高岛站出口步行约8分钟即达九州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