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片《你的名字》火了同款旅游线路

作者:赵婷  来源:楚天金报   更新:2016-12-16 15:5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在国内热映,片中取景地之一——岐阜县“飞?市”意外走红。


电影爆红后,携程旅游第一时间推出了《你的名字》同款系列线路,在APP上线三天已有数万人点击,其中报名去“飞?”的武汉游客已有300多人。昨日,武汉刘小姐在网上预订了这条线路6天自由行行程,涵盖了飞?古川站、女主居住的宫水神社、片中晨昏交界开启时空之门之地的“青岛村”的原型伊豆南部诸岛,机票、住宿等总花费四五千元。


记者从多家旅游网站了解到,目前这类IP旅游产品在线上已经有数百条之多,如“韩国济州岛+首尔5日4晚跟团游太阳后裔下午茶”、“灌篮高手日本东京+镰仓市6日自由行”等等。日本静冈县是樱桃小丸子的故乡,在清水的小丸子博物馆中,几乎一半都是中国游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