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中国春秋航空在日本国内开通航线

作者:钱春弦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4-8-4 11:0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中国春秋航空在日本国内开通航线


中国廉价航空公司春秋航空旗下日本公司“春秋航空日本株式会社”本月起开通日本国内航线,这是首家在海外开设廉价航空公司的中国民企。


春秋日本运营的三条国内线是成田—高松、成田—广岛以及成田—佐贺。其中,广岛、佐贺线每天2个往返航班,高松线每天1个往返航班,目标上座率为70%至80%。


春秋航空公司将使用波音737客机执飞新航线,计划先投入3架飞机;伴随着航线扩充,到2017年增加至20架。


春秋日本公司社长鹈饲博表示,实现了期盼已久的通航。公司将通过安全的航行与亲切的服务赢得乘客的信赖。


据悉,春秋日本去年12月获得日本政府批准后,原本计划今年5月通航,但由于运行审定方面的原因,将开航日延期了两次。


春秋日本株式会社的注册地为日本关东地区千叶县。按照日本外资法律要求,春秋航空出资占比不超过33%,其余约67%由约10家日本国内企业出资。目前廉价航空在亚洲蓬勃发展,捷星、乐桃、香草等公司已相继在日本开始运营。(记者钱春弦)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