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访日外国游客消费额呈西高东低趋势 关西机场新航站楼作用大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5-3 17:3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3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近年来,访日外国旅客消费水平呈现出西高东低的趋势。同时,大阪的大型百货店的免税品销售额也高于东京。关西国际机场的廉价航空公司(LCC)专用航站楼诞生后,往返于中国等地的航班增加促进了这一趋势的形成。商都大阪如果想将这一趋势持续下去,就必须将百货店的商品营销战略列为新的研究课题。


高岛屋大阪店2018年2月期的免税商品销售额较同期增长59%、达到24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9亿元),与东京新宿店(增长7%、达到115亿日元)的差距十分明显。免税品销售形势良好令高岛屋大阪店的销售额时隔66年再次在其日本全国店铺中位居首位。从关西机场到大阪店,电车全程只需40分钟,高岛屋方面分析称:“(良好的业绩)受新航站楼的影响巨大。”


虽然在中国游客的“爆买”之下,各商家一时间收益高涨,不过关西近铁百货店社长高松启二表示:“不知道这样的需求热潮能持续到几时。” 阿倍野HARUKAS近铁本店的上半期销售额增长了两位数,下半期的增幅预计会在1%左右。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