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赏红叶滑雪成下半年旅游支点 日本纷纷新设航线和增开班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8-30 17:4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3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单月前往日本旅游的外国游客人次创历史新高达268万2千人次,其中重要原因之一是增加了新航线和增飞班次。随着暑期旅游高峰期的结束,日本旅游行业又在开始想办法提振秋冬旅游季。


为了迎接秋天的红叶季节和冬季的滑雪赏雪季,各大廉价航空公司纷纷公布将在秋冬增开班次和开拓新航线。


廉价航空公司Tigerair从10月29日将班次从每周二才有增加到每周一、周二、周四、周五、周日,一周5个往返。去年夏天开通航线以来,上座率一直表现良好,成了增加班次的主因。



日本红叶(资料图)


中华航空公司(China airlines)从10月29日开始将增开成田-台北航线。此外,新千岁-高雄航线,从每周5个班次,增加周一和周四航班,最终实现每天一个航班。


韩国德威航空(Twayair)从9月2日开始新开通成田-济州航线,实现星期二、星期四、星期六、星期日每周4个班次。


韩亚航空子公司“首尔航空”(Air Seoul)从9月12日开始新开通关西-仁川航线,实现一天2个往返的格局。



日本滑雪(资料图)


为了满足韩国滑雪游客的需求,大韩航空从10月29日开始开通青森-仁川航线,从每周3班增飞到每周5班;增开新潟-仁川航班,从每周3班到每周4班。


随着廉价航空(LCC)增飞航班,日本政府还有意将紧邻北海道新千岁机场的日本航空自卫队千岁基地内的千岁机场向民用航班开放。


此外,北海道新千岁机场从今年3月开始将起飞着陆的飞机次数从每小时32架次增加到了42架次,即便这样还不能满足来自中国、韩国等亚洲游客的旺盛需求,日本媒体认为日本需要拿出更加彻底的应对策略。(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