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日本京都千余家住宿可提供对应中文电话翻译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4-8-18 21:3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京都千余家住宿可提供对应中文电话翻译服务


据日本媒体报道,为迎接外国游客,近日,日本京都府开始向府内超过1800家住宿设施提供24小时电话翻译服务。此项服务可以对应中文和英语等5种外语。相关民间公司的翻译人员通过电话为住宿设施的职员与外国游客顺利沟通提供翻译。此举将使华人游客赴京都旅行更加便利。


据报道,近日,京都府开始提供方便酒店和旅馆的职员和外国住宿客交谈的24小时电话翻译服务。与率先实施这一措施的京都市内约990家住宿设施合计,京都府内约1810家住宿设施将能够利用这一服务。


京都府和京都文化交流会议局委托东京都的相关民间公司实施这一措施。外国游客访问住宿设施时,民间公司的负责翻译人员将通过电话为住宿设施内职员和外国人交谈提供翻译服务。目前,电话翻译服务可以对应中文、英文、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


京都府称,2013年在京都府内住宿的外国客人较上一年增加28.6万人,为114.86万人,达到历史最多纪录。按照国家和地区来看,来自中国台湾的客人较上一年增加10.2万人,为24万人,居第一位。来自美国的客人较上一年增加6万人,为16.49万人。


京都府观光课称:“面向2020年的东京奥运举办,想进一步宣传使外国旅行者方便利用的京都。”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