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5星级酒店性价比最高的世界十大都市

作者:佚名  来源:RecordJapan   更新:2014-9-5 14:5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媒:5星级酒店性价比最高的世界十大都市



日媒3日报道,世界最大的酒店在线预约网站Hotels.com近日公布了全球主要都市酒店住宿费用最新调查结果“Hotel Price Index2013年度(1月至12月)版”。根据调查结果显示,2013年度全球的入境旅行者数的增幅十分显著,根据日本政府观光局(JNTO)的统计,去年日本的入境游客人数首次超过了1000万人次。


另外,2014年1月的访日外国旅行者人数同比大增41.2%。日元持续贬值、日本政府观光局加强对外宣传、航空路线增多以及日本放宽对东南亚5国签证条件等都是刺激赴日游客增加的主要原因。此外,2013年日本富士山入选为世界文化遗产以及日本传统料理被列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加上同年9月首都东京获选为2020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进一步吸引了世界对日本的关注度,利好于日本今后的经济发展,这对于日本酒店行业来说,也是一大好消息。


数据还显示,2013年日本国内的酒店住宿费用同比上涨了10%,但是受日元贬值影响,通过日元兑换美元计算,亚洲游客在日本都市的酒店住宿费最高减少了19%。旅游成本的大幅下降极大地提升了日本的人气度。


另外,该调查还以日本游客为对象,就世界主要都市的日均住宿费用进行了统计,并评选出世界5星级酒店性价比最的10个都市,波兰首都华沙的平均住宿费最低仅为13,862日元(约人民币810元),其次为印度都市孟买以及德里。值得一提的是,日本东京的5星级酒店平均住宿费为53,490日元(约人民币3100元),约为华沙的4倍。


2013年5星级酒店性价比最高的世界10大旅游都市


都市


名称


平均住宿费


(日元)


华沙


13,862


孟买


17,577


德里


17,822


广州


18,127


塔林


18,391


布达佩斯


19,149


雅加达


19,628


布鲁塞尔


20,273


北京


20,531


柏林


20,689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