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大阪 >> 正文

揭秘日本大阪环球影城缘何连续6年上调票价的原因

作者:佚名  来源:RecordJapan   更新:2015-3-4 13:0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环球影城缘何连续6年上调票价? 原因揭秘



日媒3月2日报道,位于大阪市的主题公园“日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简称USJ)从今年1月30日起再次上调票价,成年人单日门票价格上调220日元,税后达到了7200日元(约人民币378元),这也是USJ连续6年上调门票,而截止2010年5月末,USJ的成年人税后单日门票价格仅为5800日元(约人民币300元)。


据了解,USJ接连上调票价旨在扩大收益,加速投资回报,以实现再次投资。USJ的人气园区“哈利波特主题公园”投资总额达到了450亿日元(约人民币24亿元),该投资金额相当于当时USJ全年营业额的近半,为了确保USJ的财务状况稳定,因此采取了上调票价的方式加速回收资金。而该园区内出售的“黄油啤酒”、“百味豆”等哈利波特周边商品也十分畅销,这也进一步加快了USJ的回收资金速度。对于回收后的资金,USJ表示将用于新股票上市、投建新主题公园等投资。


而USJ不断上调票价的另一个原因则是其票价远远低于世界水准。比如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村(Universal Orlando Resort)以及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Walt Disney World Resort)的单日票价都超过了1万日元;香港迪士尼乐园的票价则接近7700日元;而占地面积仅为USJ一半的新加坡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也达到了近6600日元,因此,与全球各大主题公园相比,USJ的票价还算不上高水准。


自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开业以后,USJ可谓蜕变新生,人气度也随之大幅回升,尤其是可以购买各种哈利波特的周边商品,因此对于游客来说,220日元的涨幅应该是可以接受的。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