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营养师国际游学团:富士山的影和武士道的魂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5-7-12 5:1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营养师国际游学团:富士山的影和武士道的魂


安徽营养师周有琴:



日本某小学雨后干净的地面


营养师国际游学团参观了一所日本小学,这样的学校在日本很长见,200多年历史三层楼房一个操场。此行主要是学习日本小学生的饮食规律及如何配餐。


进入校区,下着大雨,但地面干净整洁无雨水迹,没有赶上分餐,还好学生正在吃饭,每个学生的盘子里有一块面包、一杯牛奶、一份柠檬味蔬菜沙拉、一根牛蒡还有一杯西红柿蛋花汤。看起来非常普通,但孩子们吃的津津有味。孩子们把饭菜全部吃光后,自觉的把盘子放到指定位置,并且随后整理了课桌和教室。刷完牙后与老师唱起感恩的歌。老师始终笑嘻嘻的看着孩子们与营养师互动,没有斥责和不满。


中国的家长和老师真的需要从理念和意识上转变,其实起跑线不光光是知识和成绩,更是学生的价值观念和行为习惯的养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