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盼重启出国旅游! 日本热气球造型圣诞树表达心愿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11-14 8:1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11日报道,日前,以热气球为灵感设计的圣诞树在日本大阪中心城区亮相。由于新冠疫情持续肆虐,这些圣诞树传达了人们企盼早日重启出国旅游的愿望。



图为日本大阪以热气球为灵感设计的圣诞树。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视频截图。


据报道,每年这个时节,位于大阪市北区的综合设施“GRAND FRONT大阪”,都会在楼内安放圣诞树,以便到访者可以提前感受圣诞节的气氛。


2020年的圣诞树造型别致,因为树顶上还“漂浮”着一颗巨大的热气球。位于正中的圣诞树造型高约15米,相当于该楼的第5层。此外,热气球上会投影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物剪影,例如巴黎的埃菲尔铁塔。



气球上投影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物剪影。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视频截图。


报道指出,在新冠疫情持续影响的大背景下,这些圣诞树蕴含了人们期盼“可以早日重启出国旅游”的愿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北海道滑雪胜地二世谷吸引“边

    日本小长假第一天:新干线上空

    疫情之下,日本计划启动旅游支

    大阪环球影城8日开门营业 不许

    北海道旅游业受创 夕张蜜瓜首次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