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长崎JR地铁站装灯点亮圣诞树提前感受圣诞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11-24 18:0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2日,长崎市尾上町JR地铁站旁的KAMOME广场进行了例行的圣诞树点灯仪式。会场一带装点了彩灯隧道和拱门,让前来购物的顾客与地铁乘客能够提前感受圣诞的氛围。


圣诞树由长崎AMU PLAZA在2000年设置,高度为11.4米。5万5千个LED彩灯宛若彩色玻璃版闪烁着五颜六色的光芒,环绕在树上的白线晃动,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


在点灯式中,长崎信爱幼儿园(长崎市上野町)的200名儿童还表演了三首圣诞节歌曲合唱。随后“圣诞老爷爷”登场为孩子们分发礼物。


首次参加的县立长崎工业高中二年级的山口惠太(16岁)说:“比我想象中好看很多,有种幸福的感觉。”


点灯时间为下午5点至11点,将持续到2018年1月28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