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国营公园出台新制度 15岁以下学生门票免费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7-12-27 13:2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网新闻12月27日讯 据日本NHK网站消息,近日,日本国土交通省对11所国营公园门票制度做出了调整。


2018年4月1日开始,15岁以上学生及大人门票,将由410日元(合人民币约23元)提高到450日元(合人民币约25元)。另一方面,小学生及初中学生的门票则从现在的80日元(合人民币约4.6元)降到免费。


日本国土交通省表示,除去冲绳的冲绳纪念公园和佐贺县的吉野野里历史公园以外,将有11处国营收费公园实行这一制度。


2016年,日本国营公园的游客共计3898万人,与前年相比减少了130万人。根据新出台的制度,15岁以上学生及成年人门票虽价格提高,但中小学生门票从80日元改为免费,目的是进一步扩大家庭群体对公园的使用率。


国土交通省将依据2018年的游客数,对门票等收费项目做出进一步调整。(编译:许清)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