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拟下调地方机场降落费吸引外国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RecordJapan   更新:2015-11-23 9:5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拟下调降地方机场降落费吸引外国游客



日媒19日报道,日本政府制定的2000万人次访日外国游客人数目标有望在年内完成,如何将外国游客从大都市吸引至地方都市则是政府面临的下一个课题。为此,日本国土交通省计划从2016年开始扩增地方都市机场的航线,同时下调国际航线的降落费,并着手开展农水产物关联旅行。日本政府表示,如果能够将外国游客的旅行消费推动至全国,将极大地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下调降落费的机场主要包括仙台、茨城、广岛、宫崎等25个机场,羽田、新千岁以及福冈3大机场并不在内,减免的费用将由地方政府与国家将平均承担,如果地方政府承担比例达到了50%,航空公司的降落费则将减免至零。


目前访日外国游客出入境大多集中于羽田、成田以及关西3大机场,在新的减免制度下,亚洲LCC廉价航空公司通往日本地方的航班负担将大幅减轻,以达到扩增并稳定地方都市旅行线路的目的。


日本政府在9日举行的日本观光支援会议上明确了扩大地方都市吸引力的方针,而下调地方都市机场降落费则是其中方针之一,预计年内将出台更多的措施。


另外,JTB西日本、永旺、YAMATO运输等民营机构也将于来年开展高级农水产物收获等体验型旅行,以此吸引更多的游客到访地方都市。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